学院新闻

学院赴广州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 2023/05/15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就业基地协议签约.jpg

就业基地协议签约

校企合影.jpg

校企合影

本网讯(党政办)5月12至13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一行赴广州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兰勇一行与广州校友座谈,学校98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广州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向莉主持座谈会。9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专业校友、广州校友会会长、广州中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幸志刚,95级电算会计专业校友、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广州美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蓉,93级蔬菜专业校友、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广东正当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新军等10多位广州校友参加座谈会。

兰勇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向长期以来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岳麓山实验室农大片区建设以及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人生的底色,在母校120周年校庆之际诚挚邀请校友们相约母校、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校友们表示,将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辛勤耕耘,努力为母校和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勇、李觅路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广州校友会会长幸志刚创办的中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校友会副会长陆新军创办的广东正当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协同育人、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觅路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