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届教学督导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2021/07/19   作者:   点击:
 

715日,第七届教学督导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9教南209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部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化柱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道改团长从日常听评课、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检查、试卷检查、公开示范课、体会与建议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督导团副团长蒋健容老师围绕教学秩序、教风学风以及部分课程考试不及格率过高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教学重点难点问题如何有效破解、线上线下教学如何发挥最大效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一些值得探讨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肖化柱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督导团专家的总结发言,感谢督导团专家在学院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他表示,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有少数教师上课迟到和早退时间较长以及违反师德师风的现象,学院教务部门要及时进行反馈,做好上传下达,重点解决在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