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授旗暨出征仪式

时间: 2021/07/21   作者:   点击:
出征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罗慧  张登高  朱湘璇7月19日8:00,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暨出征仪式在第九教学楼前坪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全体院领导出席。学院党政办、学工部、团委、部分学部负责人以及学院赴湖南省益阳市千山红镇大西港村的49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学院团委书记罗慧主持出征仪式

2019动医二班谢雨华代表志愿者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她承诺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全力以赴力争圆满的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的统一。

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强调,全体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两个任务,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他对志愿者们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躬身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二是要磨练品质,锤炼品德;三是要珍惜“三下乡”机会,树立学院形象;四是志愿者们要团结友爱,在下乡过程中确保安全。

陈光辉副校长为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团队授旗,全体志愿者从列队出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