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吴峰为学院学生党员“后备军”开展轮训

时间: 2021/12/15   作者:   点击:
吴峰为人文学部、理工学部开展培训
吴峰为经管学部、生科学部开展培训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近日,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吴峰以“跟党学,跟党走”为主题分两批给学院近500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党员“后备军”开展集中培训。

吴峰的培训内容分三个部分,一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思想上跟党学,行动上跟党走;三是把握正确的标准,检视自己的言行。他强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大学生要紧跟时代脉搏,全身心跟党前行;要加强学习和掌握党的内涵、精神、宗旨,通过实践锻炼深化对党的认识,从而端正入党动机,使自己的入党目的和党的要求保持一致;要经常性地自我剖析,善于总结,逐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符合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

此次培训让学生党员“后备军”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新时代党面临的新征程与新目标,系统地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