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 2021/12/17   作者:   点击:
学院领导与理工学部考研学生合影
学院领导给经管学部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史云峰给人文学部考研学生赠送考研慰问品
吴峰给生科学部考研学生赠送考研慰问品

本网讯(培训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   范慧玲)12月13日下午,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时,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正处级组织员吴峰,副院长杨海君、蔡鑫萍、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前往各学部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

史云峰一行在走访了各学部考研自习室后,与考研备战的学生亲切交流,对考研备战的学生加油打气。史云峰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轻装上阵,希望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取得考研的最后胜利。学院领导还为每个考研的学生赠送了“考研加油包”400余份,并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树立了“抓报考率,扩升学率基数;抓科目辅导,促升学率提升;抓亲情慰问,树人文关怀;抓复试录取,创升学率最优”的“四抓”考研工作思路,做到“提前摸底、多次动员、分类管理、系统辅导、周到服务、精准指导”,打造东方科技学院“升学率”和“全面育人”品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