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专题会议

时间: 2021/11/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11月10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部、中心负责人,各学部学工副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主持。

史云峰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一是提高站位,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二是强化主责意识,在预防上多下功夫,夯实责任。三是突出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交通安全重点任务、重点领域,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点时段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五是学院制定值班安排,由院领导带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强调,各部门、中心要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和学院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完善安全机制,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分别就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交通安全“百日会战”进行了发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