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组图)

时间: 2021/11/01   作者:   点击: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方放明同志作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时解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方放明同志来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三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杰辉主持。

会上,方放明结合党员发展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讲解;对程序操作、时序把握、档案收集、材料规范的注意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培训,尤其对党员材料撰写和相关时间节点要求作了重点强调。方放明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现实需要,必须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各项规定。

朱杰辉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和要求,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