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时间: 2021/11/11   作者:   点击:
史云峰书记讲话
朱杰辉副书记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
颁发任职聘书
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合影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11月10日中午,学院第六届团委、第六届学生会、第十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六届全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大成厅举行。院领导史云峰、朱杰辉、刘湘辉,党政办、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部门负责人出席,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往届学生干部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各学部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新任院级学生干部参加。部分学生代表在九教北101、北201、南202、北301四个分会场收看视频直播。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朱杰辉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主席台就坐的嘉宾为新一届干部颁发任职聘书。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谢雨华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慧婷作为院级学生组织代表进行发言。全体新聘任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史云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要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巩固和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做勤于学习、本领高强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表率,做自律严格、作风过硬的表率,不断为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带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发奋图强、追求卓越,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乡村振兴”伟大战略中、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书写东方学子的绚丽篇章!

成立大会在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