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 2021/09/2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出席学生工作例会,就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史云峰首先传达了母体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十一”重大节庆日和暑假以来防电信诈骗工作等形势,强调了做好政治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尤其是防电信诈骗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担当责任、绝不放松,尽快制定本学期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专题班会、教育宣讲等工作。

学院学工系统通过健全学院、学部、学生班、学生寝室、学生信息员五级网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安全稳定研判制度、学生动态周报制度、特殊群体帮扶制度和晚点名制度全面筑牢学生安全稳定防线。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学生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