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肖化柱副院长带队开拓教学实习基地

时间: 2020/09/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教务部  魏坚9月4日,肖化柱副院长带队,教务部魏坚主任、电子商务专业旷彦昌教授一行赴新宁县开拓教学实习基地。洽谈会上,新宁县润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润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随后,肖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考研就业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建设特色,如毕业论文(设计)改革、学科竞赛(如电子商务大赛)等。洽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挂牌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并就后期开展电子商务专业实习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戴润平董事长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到他公司去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学生通过电子商务大赛等途径对他公司及产品进行宣传,促进公司产品的销售,实现双方互赢。

新宁县润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崀山景区窑市古镇旁,交通位置十分便捷,是集农家休闲型 、山水田园型、花香果园型、农事体验型和产业基地型为一体的休闲农业旅游公司。公司建有脐橙园、杨梅园、葡萄园、水稻基地、时令蔬菜种植园等生产基地,为游客开展采摘、耕作、拓展、种植等农事体验活动,并长年供应优质大米、季节性提供脐橙、杨梅、葡萄、百香果等农产品,注册的商标有“山之良”和“戴先生”,现已成为湖南省休闲农业五星级农庄和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该公司坚持立足农业、发展农业、创意农业,以“百里脐橙连崀山”的模式建立以脐橙种植、加工和销售为核心的产业链,以促进休闲农业旅游为方向,以拉动内需、解决剩余劳动力就业为目的,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力求打造邵阳休闲农业新名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