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届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

时间: 2020/09/07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
李觅路、肖化柱为督导团专家颁发聘书

本网讯(教务部  陶佳9月4日,学院在9教南209室召开第七届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学院领导李觅路、肖化柱以及教务部、公共课部和各学部的教学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部魏坚主任主持。

会上,肖化柱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七届教学督导团成立文件,李觅路、肖化柱为7名督导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随后,李觅路介绍了独立学院设置背景和转设政策,学院转设进展,教学管理工作现状等三个方面情况。他指出,学院正处于“转设”这一特殊历史时期,同志们要坚持始终如一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原则,杜绝歪风邪气,维护学院良好秩序。同时对新一届督导团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第一,要关心和重视学生和青年教师,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指导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第二,发现问题和不良倾向,要及时反馈和沟通,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第三,要重点关注思政教育课堂和课程思政教学效果,维护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督导团团长李道改表示,长期以来,学院领导和各教学单位对督导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本届督导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督导团的基本工作职能,做好“督学、督教、督管”工作,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

新一届教学督导团的成立,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产生重大影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