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9/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在九教南209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出席会议,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主持。

党政办副主任张登高就党支部“五化”建设、2020年党内统计、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等近期党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朱杰辉指出,在党务工作过程中,要把握好党建工作规律,把工作做实;要保证党建工作质量,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把工作做细。

史云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扛起基层党建责任。要大胆开展工作,做好支部分工协作;要解决“两张皮”问题,将党建和业务相结合,互相促进。二是要抓紧抓实支部“五化”建设。要对标对表,补齐由于上半年疫情影响形成的短板,要重点推进阵地建设、“三会一课”、党员档案检查等工作,各支部活动可结合“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开展。三是要加强学习。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习重点内容,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学习,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要持之以恒,凝练支部特色。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善于提炼,注重坚持,最终形成支部亮点。五是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在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复查工作中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