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5/16   作者:   点击:

新闻稿照片.jpg

比赛合影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防教育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5月12日中午,“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在九教南102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肖层林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渭、学院团委书记罗慧出席,学院学工部和学部老师代表参加。

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题,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展现了演讲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舒心怡获得一等奖,阮尚净、胡美琴获得二等奖,张卓、谢沁秋、齐芳龄获得三等奖,廖科宇、陈莹、胡俊鹏、肖云、周志霞获得优胜奖。

校关工委肖层林老师进行了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勉励同学们主动强化爱国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学院关工委马定渭主任宣布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发湘农学子赓续红色基因、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有效地激发学生爱国拥军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