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守初心 跟党走 谱华章——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5/08   作者:   点击:
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宣读表彰决定
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为优秀个人颁奖
表彰优秀青年教师
党委书记史云峰讲话
院艺术团合唱《不忘初心》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 5月7日晚,学院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及学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19时30分,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现场播放学院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汇报视频《绽放青春 筑梦东方》。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宣读《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自身成长成才和学校学院发展持续奋斗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史云峰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带头人;爱国爱民,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排头兵;锤炼品德,做弘扬新风、向上向善的先行者;勇于创新,做敢为人先、搏击潮头的领头雁;实学实干,做奋战“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先锋队。他强调,要秉承“励能笃行 知新致远”的院训,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让青春在投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学生代表、院艺术团、2020级电子商务一班分别表演《一船红中国 万众跟党走》《不忘初心》《少年》,献礼建党百年,致敬奋斗青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