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为团学干部讲党课

时间: 2021/04/25   作者:   点击:
党课现场
史云峰授课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中午,党委书记史云峰在团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为团学干部讲“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专题党课,部分团学干部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作交流发言,团委书记罗慧主持。

史云峰围绕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选取党史中重要的历史会议、人物和事件,通过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让团学干部加深党史了解,引导团学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团学干部在发言中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学习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历史渊源,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走在前列,为广大同学当好榜样,引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学院团委、学工部全体教师、各团总支书记和主要团学干部共280多人参加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