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院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分享会

时间: 2022/05/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教育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5月25日下午,学院关工委特邀优秀校友、长沙艾森设备维护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蒋自强先生来院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定渭,以及长沙艾森设备维护技术有限公司黄彩娥总经理、学院1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分享会由学工部主任言勇主持。

蒋自强先生分享的主题为“一名农大学生如何把工业产品做成航母专用品牌”。他向大家介绍了长沙艾森设备维护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个人在原本高薪稳定的环境下,毅然归国创业,克服重重困难,打破欧美技术垄断,自主创新研发,将产品做成行业标杆的传奇经历。同时他还分享了就业、创业和如何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引导同学们保持自信,明确目标,不断激发自我潜能,终身学习,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座的师生深受启发。

言勇对分享会作了总结。他呼吁青年学生永怀进取之心,永报爱国之志,努力学习,不断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