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举办“梦旅一途 初心永驻”2021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 2021/06/10   作者:   点击:
师生合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熊阳俊摄
歌曲《亲爱的旅人》  熊阳俊摄
合影留念  洪自升摄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6月7日晚,学院“梦旅一途 初心永驻”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吴波、陈光辉,全体院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师生送别2021届毕业生。

晚会分为“相遇·素秋站”“彷徨·瑞冬站”“希冀·阳春站”“鸿志·仲夏站”四个篇章,紧跟时代主题、紧扣社会现实、紧贴校园生活,兼顾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创新性,通过多项技术手段进行呈现,并与观众实现沉浸式互动。

师生合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拉开序幕,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歌颂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唱响伟大新时代。

歌曲节目《亲爱的旅人》《星星点灯》《筑梦乐章》表达毕业生对师生、生生深厚情谊的珍重和离别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舞蹈《茉莉花开》《那片血色山岗》深情抒发爱党情怀和报国之志;器乐·T台秀《璀璨民族》展现多彩文明之美、和谐之美、民族团结之美;语言节目《忆青春》《我的世界》《我们的青春时代》讲述四年里毕业生的生活轨迹,再现东方学子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的真情时刻,引发现场观众情感共鸣和思想启迪。

在舞蹈节目《不说再见》的美好祝愿中,晚会圆满落幕。领导、老师、演员、工作人员和观众们纷纷上台,话别友谊,合影留念。

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