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肖化柱副院长带队开拓教学实习基地(组图)

时间: 2021/03/19   作者:   点击:

授牌仪式

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本网讯(教务部  魏坚3月19日,肖化柱副院长带队,商学系副主任莫鸣、国贸教研室主任胡梅梅、副主任王溶花、教务部主任魏坚一行五人赴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开拓教学实习基地。

肖院长一行来到位于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的长沙力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建军等高管的热情接待。洽谈会上,范建军介绍了长沙力拓的发展历程、公司架构、业务范围及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与愿景。他说,根据规划,力拓即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亟需进行人才储备,希望学院能够推荐一批品学兼优的同学来公司实习和就业。随后,肖化柱副院长对范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举措人才培养成效,尤其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及取得的系列成绩。他表示,学院非常愿意同长沙力拓这样发展前景好、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进行合作。莫鸣系副主任和胡梅梅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商学系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点,他们都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双赢发展。

洽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