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1/06   作者:   点击:
易自力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觅路寄语师生
大会合影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1月4日下午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学院院长易自力携全体院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关工委老师、班主任老师、学院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各类获奖代表等800余人参加。大会由袁嘉俊、李苹同学主持。

大会以“奋进新时代,走进新征程”为主题,用•疫、励•人、暖•心、燃•情”四个篇章全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学院领导抗疫先进志愿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主任、红旗团总支等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大会采访了抗疫先进志愿者代表18级风景园林2班廖俊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7级水利1班刘子霞等同学,他们分别就取得的成绩分享心得体会,号召广大学子脚踏实地,积极行动起来。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作大会寄语。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老师做到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发扬爱心和责任心,以生为本,合力做好育人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珍惜锻炼学习的机会,掌握真才实学,苦练本领根基,德才兼备,争做表率;希望全体同学们目标、做好规划端正态度刻苦求学,积极实践提升素质,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