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督导团检查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实习工作

时间: 2020/10/22   作者:   点击:
督导团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合影
指导老师给学生讲解操作要点
学生在工位上实际操作

本网讯(理工学部  胡忠红10月21日下午,院督导团蒋健容、汤兴初老师一行赴校外实习基地检查2017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罗旋、理工学部教学副主任胡忠红、团总支书记任菁等一起同行。

督导团一行在检查实习期间分别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了交流,感谢实习单位为我们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的指导;并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生产实习以来的感悟。

2017级学生起,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面向新工科进行转型升级,同时为了适应“智能制造”时代的要求以及满足社会对工业机器人生产、加工、运维人才需求,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做出了较大调整,特别强化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与仿真、工业机器人视觉技术等课程及实践环节。本次实习就是对这些相关知识的一次实践和检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