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肖化柱副院长指导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 2020/10/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周贵萍10月20日下午3:00,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在9104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副院长肖化柱同志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支部书记彭小珈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解读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领航向,饱含着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的展现和发展。

学部主任文春晖同志重点从“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将湖南打造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进行观点阐述,支部党员同志就如何看待湖南设立自贸区,中非合作的重大意义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肖化柱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要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悟出信念、悟出使命、悟出担当,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的履职实践中锤炼新本领,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肖化柱强调全体同志必须高度重视,务必认真对照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来开展工作;切实注重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会后以实际行动积极整改,扎扎实实地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本次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让支部党员认识到高校工作者要坚持用伟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先进的理论引导青年学子,特别是用红色热土的精神养分滋养和浸润青年学子,做好青年学子的人生导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