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赴花明楼、湖南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7/03   作者:   点击:
 
支部党员在刘少奇铜像前合影
支部党员在湖南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党建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肖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员先进性纯洁性,7月2日,学院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宁乡花明楼、湖南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领导李觅路、肖化柱、朱杰辉、刘湘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铜像前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追忆了刘少奇同志由农村走向革命、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建设道路的光辉伟大的一生,把全部智慧和精力毫无保留地投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湖南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工作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谈心得,谈体会,为下一步党支部打造党建品牌借鉴经验、打开思路、提高水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对党员的思想引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并在与企业党支部的交流和沟通中,相互学习提高,相互取长补短,合力促进党的基层组织的创新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党建工作双向互促、文化双向互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