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7/02   作者:   点击:
 
总支成员在许光达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党员气排球赛

本网讯(公共课部  李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6月29日,公共课部党总支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午,总支全体党员在九教南306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近代社会风起云涌的革命、思潮和纷繁芜杂的历史进程。当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并扬帆起航的一系列过程再次呈现在银幕上时,99年后的现在仍然让人觉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常丹说道:革命先烈之所以成为伟人,是他们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依旧不惧危险、不怕牺牲、心怀天下、奋力拼搏,在黑暗中前行,追寻着国家、民族的未来。这是我们教师党员必须牢记并且在现代社会中继续发扬的精神。

党总支成员赶赴著名革命家、军事家许光达将军的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并进行了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的活动。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的庄重承诺,是每一名党员的行为准绳,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常虹老师表示,许光达将军戎马一生、高风亮节,支部党员在他的革命精神感召之下集体过政治生日,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执行党的决定。

下午,公共课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举行了“锻炼身体,建设祖国”杯气排球比赛,五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师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支部书记王帅代表冠军队伍发言,表示健康的身体是革命本钱,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大环境下,教师党员要坚定信念,以身作则,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去感召和引领学生,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先锋

公共课部党总支用丰富充实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教师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