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8/03/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杨雅棋)33日下午,学院在第九教学楼模拟法庭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会上,公布了学院2017年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并进行了颁奖。

学院院长朱翠英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8年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朱翠英指出,2018年是学院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从做好学院发展调研、激发内部管理潜力、深化内涵发展建设、提炼思政工作成果、坚持党建中心地位五个方面着手,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周其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工作纪律、请假纪律、廉洁纪律、作风纪律和财经纪律,要求所有教职工始终严以律己,要做到巡视不巡视一个样,巡视前后一个样。

最后,肖化柱副院长就开学前教学准备和安全检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