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8/01/23   作者:   点击:

周其林书记带队对九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丰泽园区进行安全排查

本网讯(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  董园)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的整体安全稳定,123日上午,学院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组织了由院办、教务部、团委、公共课部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带领下分成2个检查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假前安全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九教实验室、办公室、丰泽学生公寓、消防通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要害部位。对教学辅助设施进行逐项检查,是否存在裂缝、漏水、断裂等隐患;检查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监控设备是否有效;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都非常重视安全工作,但也任然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各别通道有杂物堆放、个别办公室插线板连接杂乱、废弃物堆积较多存在隐患等。周其林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责任落实,责成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隐患进一步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