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时间: 2017/12/19   作者:   点击: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评会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评会场

周其林书记作点评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12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分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评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评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全体院领导、学院所有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10位教师党支部书记、2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庄严述职,他们实事求是地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

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院长刘湘辉分别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述评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评会的点评人,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作了点评,明确工作亮点、点明存在问题、指出努力方向。

周其林书记还对学院党支部今后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将支部党建活动与教育教学、服务师生相结合;二是进一步拓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及内容;三是进一步将抓好党建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相结合。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