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7/12/28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易自力教授讲话

朱翠英院长为获奖集体颁奖

周其林书记为获奖集体颁奖

采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田鹏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  李双)1227日上午10点,学院在大礼堂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学院董事长易自力教授莅临指导,在家的院领导朱翠英、周其林、邵华、丑勇萍、朱骞、刘湘辉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老师、班主任老师、关工委老师、院各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各类获奖代表、学生代表。

庄严的国歌拉起了大会的帷幕,现场播放了以“全面推进筑梦东方育人体系,主动迎接学生工作新时代”为题的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视频,人文学部、经管学部、理工学部、生科学部也分别用视频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经过东方学工人长年的探索实践,以“筑梦东方”体系为核心的独具特色的思政育人模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师生共同见证了学院今年取得的非凡成绩。

学院领导依次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三好学生标兵代表、校先进班集体代表、十佳青年学习典型、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特色单位、学风建设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资助工作先进单位颁奖。理工学部获得了2017年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在现场的采访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田鹏分享了时间管理的方法,表示要树立长远的目标,定期做工作计划表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十佳青年学习典型代表罗原表示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在生活中寻找创新创业的机会。理工学部副主任杨琳老师分享了学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尤其是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学院董事长易自力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秉承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理念,持续推进“筑梦东方”学生工作体系表示赞许。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励志成材。树立诚信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二要珍惜当下,抓好学习。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时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好专业知识和各种技能;三要全面发展,完善人格。铭记励能、笃行、知新、致远的院训,把握自身未来发展方向。

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