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辅导员沙龙之“辅导员的个人魅力”

时间: 2017/12/05   作者:   点击:

生科学部全体辅导员参与表演

贺际强老师参与交流

本网讯(学工部  杨乔清)124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的第七期辅导员沙龙迎来了新的主题“辅导员的个人魅力”,全体辅导员参加,邵华副书记主持。

不同于以往的辅导员沙龙,本期沙龙始终贯穿在欢声笑语、感人至深的氛围中。经管学部贺际强老师讲述了自己被学生称为“贺仲基”的由来、“贺仲基”的特点,并分享了辅导员个人魅力养成的个人经验;理工学部周涌老师用诙谐幽默却又中肯的话语描述了理工学部每一位辅导员老师的个人魅力,笑声中被深深感动;人文学部梅向晖老师以朗诵的方式讲述了几个直击她心灵的辅导员的故事,看到了辅导员的个人魅力在同事间的传递;生科学部陈芬老师带领学部全体辅导员以原创的“三句半”曲艺表演方式展示了学工系统辅导员的个人魅力,气氛非常活跃。

邵华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辅导员沙龙。不但形式新颖,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多才多艺和个人魅力,他结合好老师的“四个标准”,倡议辅导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善于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辅导员要充分了解学生,争做学生学习导师、生活导师、就业导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