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决赛

时间: 2023/06/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团委)5月29日晚,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举办2023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决赛。本次比赛评委由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中文教研室主任郭姗姗,学院公共课部英语教师王帅、刘秋喜、冯炜、曹雯雯、周君以及团委书记罗慧担任。

2021级土木三班杜懿修进行主题演讲.jpg

选手进行主题演讲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做简要说明。随后,15名参赛选手们依次进行演讲,选手紧扣主题“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思维敏捷、巧妙问答,标准的发音与抑扬顿挫的语调展现了选手们流利的口语,独到的见解及镇定的表现体现了选手们深厚的英语功底。

评委点评环节.jpg

评委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英语一班王修齐、2021级土木三班杜懿修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专业组一等奖和非专业组一等奖。郭姗姗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选手与评委合影.jpg

选手与评委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风貌的舞台,提供了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