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教职工原创作品朗诵比赛和学校教职工第四届气排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组图)

时间: 2023/05/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工会)近日,学校“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教职工原创作品朗诵比赛和教职工第四届气排球赛落下帷幕,我院分获一等奖和第四名。

教职工朗诵比赛现场.jpg

教职工朗诵比赛现场

5月18日,学校举行的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 教职工原创作品朗诵比赛,由27个部门工会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朗诵内容紧紧围绕着“展湘农风采 诵百廿辉煌”的主题。各代表队用热情洋溢的诗句,真挚质朴的话语,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悠悠天下,农业最大,农村最大,农民最大”,我院以乐章作引,颂出心中于“农”之大爱,颂出砥砺奋勉、深耕农业之决心。舞台上7位教师代表朗诵声情并茂,深入人心,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激起在场师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引发现场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我院的朗诵《百廿风华的湖南农大》脱颖而出,以96.24分的好成绩,在参赛的所有代表队中排名第一,荣获此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

气排球比赛现场.jpg

气排球比赛现场

在近日举行的学校教职工第四届气排球赛上,学院代表队也成绩突出。本次比赛共有27个部门工会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政工代表队获比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获比赛亚军,体育学院获比赛季军,我院获得第四名。赛场上,我院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时而发球沉稳,时而跃起扣杀,时而俯身救球,在球来球往之间,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气排球运动技术水平。

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带头参与,参赛教师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两项比赛成绩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