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和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3/04/24   作者:   点击:

2张立副校长与校友企业代表亲切交流.jpg

张立副校长与校友企业代表亲切交流

3企业进校园签约仪式.jpg

企业进校园签约仪式

1毕业生与企业代表现场面谈.jpg

毕业生与企业代表现场面谈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4月20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在第九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副校长张立、学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凌露,院领导李觅路、朱杰辉、周军铁、杨曙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共有41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一千余个,现场参会学生400余人,企业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近200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

张立仔细察看了双选会现场情况,与部分校友企业代表和校友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企业发展现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招贤纳才。部分现场求职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去校友企业就业更有信赖感和亲切感。

李觅路、朱杰辉、周军铁在九教南209会议室与北京华夏兴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李我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企业进校园洽谈会,并现场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迎12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加大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力度,拓展更多校友企业就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求职搭建更好的平台。

(审稿:张登高 马晓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