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十五期东方师生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9/22   作者:   点击:

照片素材.jpg

本网讯(公共课部  王昭静)9月15日下午,第四十五期东方师生论坛在九教北203教室举行,本次论坛由学校商学院会计系彭小珈老师主讲,主题为“从教学新手到教学能手的成长路径与底层方法——基于教学竞赛与课程建设的经验”。公共课部全体老师和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论坛。

彭小珈以个人教学成长路径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学习、实战、获得和改进的成长路径。她引经据典,列举实例,将教学改进环节中的模式、活动、评价、策略、引导、深度和赋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既有科学指导,又有实际操作。老师们认真倾听,深入思考,气氛热烈。

互动环节,参会老师与彭小珈围绕自己教学竞赛和课程建设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整场讲座下来,老师们表示,本次论坛内容丰富,这样既有深度又有实操的讲座非常值得参加,氛围很好,收获很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