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组图)

时间: 2022/06/10   作者:   点击:

a359bbd1d859941f0419c46878871d5.jpg

毕业典礼现场

61ec559e033302e4ef5cdb425582c41.jpg

陈光辉为毕业生拨穗

5d246c4e170dc27ff7099dd144cfb2b.jpg

李觅路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2dc174762f02729e1e702879b294313.jpg

史云峰宣读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决议

ff6d2e1e0344f052a1bc1173ca01296.jpg

毕业生合影留念

0b14140bcc032e38467eb91deb747ca.jpg

毕业生在留言签名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杨雅棋  邱琳娟  杨歆伟)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6月8日上午,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举行。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学院院长陈光辉,全体学院领导出席,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学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家长及1200余名毕业生们共聚一堂,见证这一青春的绚丽成果。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主持典礼。

陈光辉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表达了未来的希冀。 一是厚德笃学,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始终追求“亦德亦能”的高境界。二是心怀天下,自强不息,激励同学们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三是饮水思源,心系母校,号召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母校也将始终关注同学们的成长。

党委书记史云峰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审核决议》,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学院公共课部主任付在汉代表教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敢于直面困难,在可为的时代做一个有为的青年,在茫然中更要看到希望,积极进取。他指出,知识的海洋十分浩瀚,大学只讲了一勺,同学们必须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并勉励同学们始终保持真善美的初心。

湖南省2022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李徐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感恩母校和师长对他的栽培和教导。他表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后的每一步他会走得更加求实,带着学院精神与时俱进,坚定前行。

2018级金融3班汤湘婷同学的母亲罗文福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院一脉相承的坚定和担当,学院求实、朴诚、笃行的院风一直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感谢老师们一往情深的坚守和包容,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辛勤劳动,使孩子们从懵懂的中学生变成独立、自信、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人。感谢同学们一往无前的坚韧和努力,希望孩子们用充盈的灵魂接力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使命。

学院学位授予委员会代表、导师代表为在场的1216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