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校友 促就业 学院“访企拓岗”精准施策(组图)

时间: 2022/05/04   作者:   点击:

与企业代表座谈.jpg

与企业代表座谈

与企业代表合影.jpg

与企业代表合影

参观企业.jpg

参观企业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就业基地意向合作书.jpg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就业基地意向合作书

本网讯 (招就创中心 人文学部 陈斌  胡忠红)4月27日至28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分别率队赴长沙市部分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走访校友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副院长周军铁以及相关学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李觅路、史云峰分别走访了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湖南腾胜众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竹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极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学院校友创办或学院校友所在的企业。

李觅路、史云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参观企业、观看企业宣传片、现场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的运营发展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校友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了解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征求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服务、人才就业输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洽谈,校企双方签订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意向合作书》。

据悉,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院统筹安排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由学院党政一把手牵头,领导班子带队,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由常务副院长和党委书记亲自带队,为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拉开了序幕。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还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开展迎120周年校庆暨20周年院庆校友走访活动结合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