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紧急部署会(图)

时间: 2022/05/04   作者:   点击: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党政办)5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紧急部署会,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通报了4月29日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自建房倒塌事故事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以及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紧急部署会议的相关要求,就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4.29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要压实全体师生员工安全责任,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摸排,特别是要对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园区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摸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