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2年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时间: 2022/05/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培训与对外交流中心  范慧玲  赵文力)近日,2022 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3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学院38个团队报名,通过选拔了14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团队经过现场陈述、评委提问、团队答辩环节,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9个团队。本次比赛,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在项目陈述与答辩过程中都能从容应对,体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与良好的创新创业素养。

赛后,参赛团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锻炼了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同时努力提高争取在将到来的省赛、国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