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举行“成长思源,毕业思进”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1/06/16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唐颖)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院各项建设与发展,6月9日,学院召开“成长思源,毕业思进”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副院长肖化柱,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刘湘辉主持。

珍惜时光,感念师恩,学院21位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望了在学院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收获,同时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学院公共课部主任付在汉表示,大学是教会同学们学会学习,掌握学习方法和提高学习思维水平,是世界观、方法论的训练,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终身学习,不要被社会的虚荣和虚假所污染,保持纯真。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向毕业生提出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二是学会做人、做事,学会交往;三是要学会吃苦,舍得吃苦,心胸要开阔,学会适应社会;四是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最后祝愿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上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并期待大家常回母校湖南农业大学看看。

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学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并送上母校的关注与祝福。

本次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学院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对学校学习、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承诺及时改进和解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