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赵文力受邀参加湖南省检察机关五四青年主题活动并作分享发言

时间: 2021/05/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李绮航  李佳涌  陈胤嘉)近日,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代表在“传承红色基因赋能检察青春服务‘三高四新’”主题活动中齐聚一堂,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维火花,为更好地服务 “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打开青春思维,注入青春活力,凝聚青春力量。

我院青年教师赵文力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以《以建党百年和乡村振兴为契机深化检校合作,共育法治人才》为题分享发言,与大家共同探讨青年人才与检察机关的合作与培养传承检察红色基因,建立起青年学子广泛参与的“人民检察同心圆”,重点培育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导向的法律后备军,确保脱贫攻坚成果不被蚕食。

赵文力表示,检察为民、教化育人,自己更加体会到了培养人才的重要性接下来会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的方式与志愿服务的实践相结合,让青春在为民服务中汲取奋进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