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 2019/05/28   作者: 经管学部 沈慧 陈俊妙 罗雅心   点击:

本网讯(经管学部 沈慧 陈俊妙 罗雅心)527日晚1930分,东方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在九北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龚维国老师。讲座旨在提升1718级同学们的英语四级备战能力,缓解考前紧张心态,助力同学们一举通过四级考试。17级辅导员沈慧老师光临现场。

本次讲座由经管学部学生会学习部干事陈龙涛主持,讲座伊始,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主讲人龚维国老师,随后龚老师就四级考试的题型进行分析,到场的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全力冲刺四级。讲座期间,龚老师还向在座的同学们传授了四级题型备考技巧和备考常识。讲座最后,龚老师提醒备考的同学们保管好准考证、身份证、答题笔等考试需要的物件,并预祝大家取得成功!

本次四级考前冲刺讲座在龚老师风趣幽默的画风中成功举行,给正在备考四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试经验,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四级备考中存在的疑惑,鼓舞1718级同学积极备考,预祝备考四级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