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第四届经管荧光夜跑”完美落幕

时间: 2019/05/27   作者: 经管学部 陈念 吴攸 汤艳梅   点击:

(本网讯 经管学部 陈念 吴攸 汤艳梅)523日晚730分第四届“经管荧光夜跑”于修业广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身心共同进步为主题,旨在借助这一趣味运动类活动,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呼吁学生多锻炼,增强体质,进而促进心理健康,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经管学部团总支书记陈念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主持人由18级的易紫怡同学担任。

本次“荧光夜跑”吸引了大量来自除经管学部之外其他学部的同学参赛。比赛共有四处打卡点分别位于西田篮球场、生命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十教篮球场。每个打卡点对应一个印章。参赛选手需集齐“荧”、“光”、“夜”、“跑”的四字印章,并在2130分前赶到丰泽广场终点处记录成绩,工作人员根据所用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用时最短者胜。活动伊始,各位参赛选手便向着各自既定的目标前进。伴随着欢声笑语,学生们在打卡点之间奔波着,汗水湿透衣背,笑容也愈发灿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后,有三组选手成绩优异,夺走了丰厚的奖品。

第四届“经管荧光夜跑”到此圆满结束。参赛选手赛出了青春,赛出了活力。在挥汗如雨之间,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我部在此恭喜第四届经管荧光夜跑圆满落下帷幕,并预祝第五届“经管荧光夜跑”能越办越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