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生科学部成功举办“卓越生活设计美”手绘大赛

时间: 2019/05/27   作者: 谢海弘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海弘)517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部在九南213举办卓越手绘设计大赛生科学部团总支书记曲臻老师、园林专业罗媛媛老师、曹盼老师卓越手绘农大校区负责人杨小晴老师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杨小晴老师致开场辞。她希望各位选手能够放松心情,全面地展示出自己的设计成果。最后,她祝每组选手都能够获得好的成绩。

随后,参数队伍按图纸展示、设计方案汇报、评委老师提问三个环节进行比拼。其中,第四小组的效果图在图纸展示环节中表现突出,引发现场一片惊叹声。设计汇报时,8支参数队伍用简洁明了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图纸的不同设计理念。同时,评委老师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作出评价。最后,第六组以其整体设计的合理性、美观性、实用性赢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感谢和我一组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队友们。”严思钰在比赛结束后说道, “这次活动提供给了我们一个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老师的点评更让我们了解到自己以后需要进步的方向,相信下一次,我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