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生命科学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5/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生科学部  陈南君  曲臻)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5月15日,生命科学学部在第九教学楼北401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学部全体辅导员,2016-2018级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安全委员和寝室长参与会议。学部学工副主任陈芬老师主讲。

陈芬老师从为什么需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的范畴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指出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需要全体老师、学生干部、学生信息员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去完成。陈芬老师告诫同学们不要将上报信息与告状等同起来,上报信息是基于对同学负责任的态度,来寻求老师帮助的一种行为。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留心观察,注意动向;但见异常,及时上报;无故未归,必须报备。营造出一个平安稳定、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