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 2022/05/12   作者:   点击:

各位专升本考生:

经研究决定,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定于5月1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一)考试日期

2022年5月15日

(二)考试时间

第一场:8:00-10:00

第二场:10:30-12:30

第三场:15:00-17:00

(三)考点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教学楼北楼。

(四)参考须准备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请提前下载打印);

3.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健康监测表;

4.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5月14日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稿。

以上第3-5项材料请于第一场考试开始前交给监考教师,无法提供的考生,我院有权拒绝、终止考生参考,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按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二、疫情防护要求

1.因邵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我院不在长沙市以外设置考点。

2.进校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通知》,网址如下:https://dfy.hunau.edu.cn/tzgg/202205/t20220502_318946.html

3.考生须随时关注长沙市和本考点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防疫相关准备工作。考生考前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城市,非必要不跨省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或参与聚会聚餐活动。

4.考生在考前应下载、申领“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认真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时刻关注“两码”状况,一旦异常,要及时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解码要求,及时申请转码,保持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

5.考生入校前严格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扫场所码,查看“两码”,配合体温测量。

三、考场纪律要求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承诺书和体温监测表,依次接受监考人员的入场安检,安检时应配合安检人员要求摘下口罩,进行身份核对。随身携带的包、手机、智能手环、水杯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如有携带者统一放置在考室外的“小件物品放置处”。

2.考生入场后找到准考证上对应的教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将核酸证明、行程卡、承诺书和体温监测表交监考教师存档。

3.考生必须按规定在指定位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楚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领到试卷后,应立即检查试卷是否有重印、漏印、字迹不清等印刷质量问题或缺页现象。如有,必须立即举手报告监考,否则在开考一段时间后,考生发现上述问题,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4.考生必须在答题纸对应题号指定区域内答题,凡写在指定答题区域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不准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

6.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

7.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凡继续作答或书写的一律按照延时作答违规处理;考生必须待监考老师收齐所有试卷、答题卡后方可离场,禁止带走试卷、答题卡、草稿纸。

8.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严禁舞弊。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代考等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四、温馨提示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

2.考生仅能从学校西门(红旗路)和北门(农大路)考生专用通道入校。

3.所有送考人员和车辆不得进校,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4.考试当天须在规定时间段(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5.午餐由湖南农业大学食堂统一配送盒饭至考试楼栋,考生可自愿自费购买,也可自备餐饮。中餐结束后,考生统一在第九教学楼内休息,不得到校园内到处逗留。

6.考生在入场、候考、考试和离场等环节要积极配合本考点工作,因不服从本考点安排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2022年5月1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