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员先行 迎接萌新——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清扫新生寝室实践活动

时间: 2023/08/30   作者:   点击:

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参加活动.jpg

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朱杰辉参加活动.jpg

党委书记朱杰辉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清扫新生寝室.jpg

机关党员干部清扫新生寝室

教师党员认真清扫新生寝室.jpg

专任教师党员清扫新生寝室

学部师生党员清扫新生寝室.jpg

学部师生党员清扫新生寝室

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志愿者.jpg

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志愿者

本网讯(党政办  张登高)为积极做好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实践中为学生办实事,8月28日-30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22个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院180余间新生寝室,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2023级萌新们的到来。

为保证清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每个党支部负责8-10间寝室,各党支部又将党员分成若干小组,以小组为单位承担一间新生宿舍的清扫工作。清扫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擦拭门窗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等,认真主动清扫着寝室的每一处角落;在清洁的同时,党员们还细心的逐一排查宿舍硬件设施,包括阳台厕所水龙头、电灯开关、空调遥控器等,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宿舍管理员报修,尽最大力量为新生提供一个满意的住宿环境。

此次志愿清扫实践活动,不仅为2023级新生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对在实践中提升师生党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了一面旗帜。

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实践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