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3/05/31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jpg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调研大学生思想状态,鼓励毕业生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建言献策,5月30日上午,学院在9教南209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公共课部、教务部、学工部、团委、招就创中心、资产管理与后勤保卫部、各学部负责人以及21位毕业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曙主持。

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在校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恩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和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座谈会上,毕业生们重点就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和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积极的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办学中的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高度肯定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发言代表们政治站位高、摸排问题准、建议对策实,从专业发展角度和人才培养角度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对学院提质增效有很好的的借鉴意义。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师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对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带着袁隆平先生赠予的“知识、汗水、机遇、灵感”八字箴言继续奋勇前进。对于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分门别类逐一进行解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