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组图)

时间: 2023/05/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杨雅棋)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朱杰辉、吴峰、周军铁、杨曙出席,学生工作部和团委负责人、各学部学工副主任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曙主持

座谈会现场.jpg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生活体验及所见所闻,从学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民主、宣传思想文化、民生保障、生态保护、发展和安全、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相关负责老师对学生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复。

师生合影.jpg

学院党委书记朱杰辉对学生干部展现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对学生干部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二是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爱校之心、荣校之情;三是砥砺品格,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感恩之行;四是练就真本领,塑造人格魅力,在工作中结交友谊、历练成长、成就自己;五是抓好作风建设,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六是守纪律,讲规矩,以身作则,当好模范表率。

朱杰辉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部要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上掌握的学生思想状况和反映强烈的问题,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和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