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人文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4/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李绮航  陈胤嘉  张岚)为强化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传承革命薪火,4月11日,人文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深入感悟党史人物和党史故事。

全体师生党员近百余人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湖南雷锋纪念馆、湖南党史陈列馆,感悟先烈的信仰与力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初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以使命践行初心。

人文学部此次举办的党史现场教学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郑重承诺,将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