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5/20   作者:   点击:
校友座谈会现场
校友交流发言
颁发聘书合影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 5月18日上午,学院“盛世相约 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群贤毕集 同创东方美好未来”校友座谈会在九教南2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共谋学院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史云峰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对来院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达诚挚感谢。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代东方人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的结果,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就是要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校友们回忆当年求学生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对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备受鼓舞、骄傲振奋,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之恩表达深深感激,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助力母校更好发展。大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人才培养、企业需求、校企合作、教学实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史云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希望校友充分依托母校丰富的校友资源、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推动校友企业间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与母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李觅路为校友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