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时间: 2021/04/2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人文学部  贺娟4月16日下午,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举行,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有人文学部主任胡忠红、副主任贺娟、2017级辅导员卢利芝、就业专干曾晶以及斑马智学长沙地区校园招聘负责人尹爱珍、招聘经理周景武、王婷、阳亚婷等一同随行的还有人文学部2017、2018级英语专业8名同学。

签约仪式上,胡忠红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与优势,并就学生实习生活、学习培养、人身安全等情况与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交换了意见胡主任对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文化建设和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利用学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通过产学研的途径,寻求合适的切入点,开展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努力把它建设成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优秀实习基地。随后,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为随行的8名同学安排了优秀校友交流会,我院往届毕业生孙思敏、曾琳璐、周欣格就公司氛围、晋升路线、薪资福利为学妹们做了分享,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由猿辅导在线教育出品,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现估值超过155亿美元,是K-12在线教育首个独角兽公司。近年来,我院先后派出了近40名学生到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实习,录用了25人,学生整体水平优秀,受到了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致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