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答辩会

时间: 2021/04/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团委 黄月飞)4月15日中午,学院2020-2021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答辩会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出席。团委书记罗慧、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和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答辩会。

按照抽签顺序,各团总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享了在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特色和亮点,同时就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深化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和实施青年志愿者行动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杰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对团委、团总支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抓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契机,不断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统一,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狠抓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持续推进从严治团,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性强的团学干部队伍,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学生永远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